您所在的位置: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中国铁物党委第一巡视巡察组召开华东集团进场见面会

发布日期: 2019-10-10

  根据集团公司党委2019年巡视巡察工作统一部署,10月10日上午,中国铁物党委第一巡视巡察组召开了专项巡视巡察华东集团进场见面会。第一巡视巡察组组长郭俊杰,组员尹达、曹慧敏出席会议,华东集团班子成员、高管、在沪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郭俊杰组长明确了此次专项巡视巡察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工作重点、工作方式和具体安排,要求华东集团领导班子成员、所属各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及关键岗位人员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专项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确保中央、国资委党委部署和集团公司党委要求落到实处。

  华东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孙政向专项巡视巡察组介绍了华东集团基本情况和2019年经营情况,并代表华东集团党委表态,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端正思想认识,以高度政治自觉迎接巡视巡察组监督检查。二是坚决服从巡视安排,全力支持配合,切实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三是坚决遵守巡视工作纪律,全面真实反映情况,借助巡视利剑作用推动华东集团高质量发展。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