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业务领域  >   铁路装备业务

铁路装备业务

铁路装备业务起源于铁道部物资局上海物资办事处马鞍山材料厂车轮轮箍业务,迄今已有50多年历史,在继承原先深厚铁路业务传统的基础上,丰富完善经营品种,提高服务水平,以优质高效的服务质量及专业化的服务赢得市场。

  铁路装备业务为全国各铁路局、机车车辆工厂提供了优质服务。此外,在进口铁路机车轮和进口轴承的接运工作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与海关、港区、商检和车站等建立了融洽的业务关系。

   主要经营各类国产、进口车辆配件,品种包括车轮、轮箍、轴承、制动盘、油压减震器等机电产品、车轮坯、车轴轴坯、生铁、风管等能满足各种型号的机车、客车和货车的制造及维修需要的产品。目前经营品种包括普通客车制动盘,生铁,钢管,进口FAG轴承,进口配件及部分国产机车零部件。


铁路装备事业部

 

铁路装备事业部

 

铁路装备事业部

  

铁路装备事业部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