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业务领域  >   钢板桩租赁施工

钢板桩租赁施工

        华东集团钢板桩租赁施工业务为中国基础工程新型材料产业综合服务的领先者,实现做优做强和可持续发展,努力打造成为中国领先、世界一流的钢板桩综合服务商。钢板桩,这一绿色环保产品在中国方兴未艾,我们期待着与中国广大桩基工程项目方、施工方和设计方紧密合作,创新发展,为中国经济的繁荣昌盛做出应有贡献。

  业务领域

  (一)地基与基础施工

  秉持为客户服务的专业精神,凭借丰富的施工经验不断完成高质量完成大规模、高难度项目攻坚,在中铁、中交和中建等大型总包建设集团及其分子公司建立了良好的口碑,多个项目获得优秀施工单位的称号,区域辐射效应不断显现,品牌影响力持续扩大。

  (二)钢板桩租赁

  现有钢板桩和钢支撑等辅材型号齐全,总保有量位列行业前列。依托中国铁物强大的仓储物流网络开展物资布局,在华东、华北、西北、中南、华南等区域设置储运点,满足各区域项目开展的材料需求。为了保证出库材料的品质,在上海和马鞍山等地建立了大型钢板桩储运维修基地,对库存材料开展矫直和维护保养,力求提升客户满意度。

  储运维修基地集仓储、维修、保养、加工等功能于一身,我们对每根桩尽心尽力,只为客户称心满意。

       (三)钢板桩销售

  主营热轧钢板桩,与国内外钢厂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为各级工程承包商及工程项目提供优质的钢板桩和地基基础材料。热轧钢板桩的交货定尺主要为6m9m12m15m18m,也可根据用户需求定尺加工。

/images/ywly/ywc/2020/04/23/1587600011799018323.jpg

/images/ywly/ywc/2020/04/23/1587600011834047295.jpg

/images/ywly/ywc/2020/04/23/1587600011795002495.jpg

/images/ywly/ywc/2020/04/23/1587600013157020074.jpg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