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关于我们  >   公司简介

公司简介

  中国铁路物资华东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东集团”)是中国铁路物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铁物”)的全资子公司(中国铁物是中国物流集团有限公司的直管公司),华东集团是中国铁物深化改革试点的第一家区域性集团公司,于2014年6月在上海挂牌成立,注册资金12亿元,前身是铁道部上海物资办事处,成立于1945年,有近80年历史沿革。

  华东集团的服务网络覆盖华东五省一市,在改革、经营等各方面先行先试,依托深厚的行业背景、成熟的营销网络、发达的物流设施、优秀的人才队伍,不断探索改革发展之路。“十四五”期间,主要围绕铁路物资集成供应业务、工程集成服务业务和生产物资供应链集成服务业务,提供铁路及城市轨道、装备物资、各类建筑周转材料的供应链集成服务业务及仓储物流业务。

     华东集团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不断强化产业链上下游资源整合能力,加快建设长三角区域具有影响力供应链集成服务企业,已形成覆盖铁路线路、铁路装备、周转材料、综合物流等业务板块,以服务产需、共创价值为企业使命,持续提高专业化集成服务水平,以诚信勤勉、创新共赢为核心价值观,潜心打造公司核心竞争力,形成了较为完善的物资供应链集成服务体系。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