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业务领域  >   铁路线路业务

铁路线路业务

  铁路线路板块负责华东地区铁路及城市轨道交通项目钢轨、道岔及扣配件的铁路线上料集成供应服务。是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下属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指定钢轨基建和大维修供应商。

  长期的业务实践中,积累了专业化运作经验,形成了一支专业化经营队伍,最大限度地为客户降低成本,保障产品质量和及时供应。专业服务能力较强。

  先后参与了上海铁路局集团有限公司、南昌铁路局集团有限公司、申通地铁、南京地铁、杭州地铁、宁波地铁、无锡地铁、沪通铁路大型基建项目、合芜铁路项目的专项物资供应。与鞍钢、攀钢、包钢、武钢、中铁宝桥、中铁山桥等资源厂商保持了友好的业务往来。凭借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在华东地区享有较高声誉。

  专营品种:各类型号国际铁标钢轨、道岔及配件、轨枕;地铁系列道岔、有轨电车系列道岔及国铁普速道岔等。    

/images/ywly/ywa/2020/04/23/1587596610356093302.jpg

/images/ywly/ywa/2020/04/23/1587596610390011742.jpg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