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华东集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 2019-07-28

  7月25日,华东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岱安为上海公司员工以《强化思想与作风建设,促进上海公司改革发展》为题讲专题党课。集团公司党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王耀、华东集团职能部门负责人、上海公司在沪全体员工参加党课。

华东集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李岱安结合自己参加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和对上海公司前期调研成果,从牢记初心使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问题导向,准确分析和检视上海公司转型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统领思想和组织建设,切实担负起改革发展重任等方面为全体参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李岱安强调,上海公司作为一家有着深厚底蕴和优良传统的老企业,在中国铁物“再出发”和自身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强化思想作风建设,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认真扎实地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努力开创上海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党课结束后,集团公司党委第一巡回指导组以问卷调查的方式对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效果进行了评估。大家一致认为,这堂党课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思考深度,既理性客观又饱含深情,回应了干部职工最关切的问题,指明了下一步重点任务,坚定了全体员工走出困境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坚强信心,为上海公司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好当前工作、谋划下步发展起到很强指导推动作用。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