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华东集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日期: 2019-07-26

  7月25日下午,华东集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华东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孙政主持会议,华东集团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并交流调研成果,华东集团高管、职能部门和被调研单位负责人参加,集团公司党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王耀出席指导。

华东集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交流会上,4位班子成员分别报告了深入工程物流事业部、上海公司、钢板桩公司和国贸公司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情况,对调研成果进行了交流、分享。与会人员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聚焦华东集团和分子公司业务开发、经营管理、党建工作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职工群众关心关注的具体问题,分析存在问题原因、提出具体解决思路措施,大家畅所欲言、形成共识,为进一步推动改革发展党建各项工作发挥了重要的指导和促进作用。

  孙政指出,调查研究是我们党的传家宝、做好工作的基本功,是开展这次主题教育贯穿全过程的一项重点措施。华东集团要巩固前段时间主题教育取得的初步成效,继续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要持续深学细悟,抓思想认识到位,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线贯穿始终;抓检视问题到位,确保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抓整改落实到位,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加强上下互动和部门联动促进工作落实;抓组织领导到位,对表对标党中央、国资委党委安排部署和集团公司党委工作要求,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