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华东集团党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 2019-08-09

  8月8日下午,华东集团党委召开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华东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孙政主持会议,党委班子成员及高管参加。集团公司党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朱国梁出席指导。

华东集团党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华东集团党委紧紧围绕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在认真开展集中学习基础上,组织党委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重点对照《中国共产党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逐一对照、全面查找问题。

  会上,党委班子成员逐一发言,紧扣党章党规,结合岗位职责,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全面检视问题,明确整改措施。对前期征集到的意见建议,每位党委班子成员主动认领,初步提出了解决思路。大家一致认为,这次会议是一次党性上的“大体检”,思想上的“大扫除”,达到了深化认识、凝聚共识、检视问题的预期目的。大家一致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党章和《准则》《条例》要求,在找差距、抓整改上下功夫,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纪律规矩意识,严格管理监督约束,把党章党规落实到位,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