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党委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 2019-07-12

  7月10日和7月12日下午,华东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利用1天半时间开展了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华东集团党委班子全体成员、高管、在沪分子公司和本部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集中学习,党委书记、董事长孙政主持。

  集中学习过程中,与会人员按照集团公司主题教育部署要求和华东集团主题教育学习研讨计划安排,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建论述摘编》全文、《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部分章节和中组部、国资委党委《关于印发〈贯彻落实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重点任务〉的通知》等内容,并结合各自实际和学习体会作了深入交流。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是国有企业的光荣传统,是国有企业的“根”和“魂”,华东集团党委和所属各级党组织及广大党员干部要始终牢记职责和使命,把党的政治建设体现在“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上,体现在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集团 公司党委工作要求上,体现在振奋精神、担当作为推动企业改革发展“再出发”上,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努力创造华东集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