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华东集团召开疫情防控党委(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 2020-04-18

 

  2月5日上午,华东集团召开疫情防控党委(扩大)会,传达学习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近期疫情防控和经营工作并对华东集团疫情防控工作做出再动员、再部署。会议以视频会议的形式进行,华东集团党委班子成员、高管、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党委书记、董事长孙政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政治局常委会有关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会议精神,综合管理部、人力资源部、党群工作部分别汇报了疫情期间公司员工健康情况、异地员工返岗情况、食堂防疫措施、防控工作宣传教育以及防疫用品采购等方面情况。经营管理部汇报了春节期间生产经营情况,分析疫情对近期经营开发影响并提出了应对措施和工作打算。与会人员围绕议题献策建言,进行了深入讨论,表示要严格按照上级党委和上海市的防控要求具体抓好落实。

  华东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岱安对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和经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统筹安排防控工作和节后工作,做细做实相关防控工作预案,提前做好防疫物资保障准备,确保节后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二要认真做好返程、复工人员的信息登记、体温检测和应急处置等工作,密切关注职工身体健康状况,发现问题及时排查,严把疫情防控输入关;三要加强与驻地政府部门沟通协作,严格落实返沪人员健康管理工作要求,落实联防联控措施,构筑严密防线;四要疫情防控、生产经营两手抓两手硬,统筹安排好项目跟进、人员培训等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安全平稳推进。

  华东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孙政强调,各单位(部门)、各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贯彻中央、国资委党委决策部署,认真落实集团公司、华东集团工作要求,一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切实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进一步增强疫情防控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抓紧抓实各项工作;二要加强宣传教育,做好疫情防控政策措施的宣传解读,增强职工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消除恐慌焦虑心理,营造疫情防控良好的环境氛围;三要提高防控工作针对性有效性,认真做好人员体温检测,公共区域消毒、职工个人防护、疫情物资储备管理、专项应急预案制定等方面工作;四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疫情防控中践行初心使命,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确保职工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维护企业稳定发展环境。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