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华东集团“廉洁文化月”活动进行时

发布日期: 2020-07-02


崇清家国情,尚廉文化风。依照中国铁物第七届“廉洁文化月”主题教育活动的要求,华东集团党委、纪委高度重视,迅速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各党支部扎实开展一系列廉洁文化活动。

/images/xwzx/xwa/2020/07/02/1593652703131040435.jpg

 

6月4日,纪委书记与新提拔调整的中层干部进行了廉政谈话,拉开了廉洁文化月的序幕。之后华东集团有条不紊的推进了参观廉政教育基地、“书香清韵?你听我读”音频分享、名言警句绘廉扇?廉洁书画送清风、撰写廉洁家书、在线廉洁答题、观看廉洁文化公开课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

/images/xwzx/xwa/2020/07/02/1593652729063011769.jpg

 

“廉洁文化月”期间,各支部党员热情高涨、积极踊跃的参与到各项作品的创作中。其中音频作品21个、书法扇画作品19幅、廉洁家书31封,百余人参与“铁物清风”微信公众号廉洁知识答题活动。

 

/images/xwzx/xwa/2020/07/02/1593652747535034114.jpg

   清语涓涓话清白,扇画悠悠展廉正。一幅幅优美的书画,一封封隽永的家书,展现了华东集团党员干部廉洁清正的责任意识,干事创业的担当精神。华东集团纪委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加强廉洁教育,深化监督防控,营造清正勤勉、崇清尚廉的企业氛围,为华东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