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华东集团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改革发展党旗红,担当作为争先锋”党建主题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 2020-07-02


7月1日上午,华东集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改革发展党旗红,担当作为争先锋”党建主题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在华东集团本部召开,华东集团领导班子成员、高管,全体干部员工参加会议。华东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董小娟主持会议。 

/images/xwzx/xwa/2020/07/03/1593742740880022955.jpg

会上,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岱安宣读了华东集团“两优一先”表彰决定。华东集团领导向受表彰的为3个先进基层党组织,13名优秀共产党员和3名党务工作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董小娟宣读了华东集团党委关于开展“改革发展党旗红,担当作为争先锋”党建主题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

/images/xwzx/xwa/2020/07/02/1593656591273047957.jpg

孙政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给我们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9年的光辉历程,结合实际,分析了华东集团面临的形势,强调了下一步重点任务:一是持续巩固深化党的政治建设,进一步夯实推动华东集团高质量发展的思想根基。二是认真落实集团公司党委工作要求,确保完成转型升级和改革发展任务。三是认真开展“改革发展党旗红,担当作为争先锋”党建主题实践活动,创新党建与生产经营工作深度融合。四是进一步强化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孙书记强调:作为一名党员,我们一定要牢牢把握住党员的先进性,争做信念坚定的笃行者;牢牢把握住党员的模范性,争做担当作为的实干者;牢牢把握住党员的纯洁性,争做遵规守矩的示范者,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华诞献礼。

/images/xwzx/xwa/2020/07/03/1593742774467050261.jpg

董小娟副书记总结会议时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强化党建引领,扎实开展好党建主题实践活动,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华东集团高质量发展。二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三要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