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党群工作  >   群团工作

群团工作

华东集团青年员工参与 “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8-09

  8月8日,华东集团所在地上海市静安区宝山路街道企业之家“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在兴园园区举行。华东集团组织青年员工积极参与活动,驻地10余家重点企业近50名运动健身爱好者以动感聚会的形式,共同迎接全国第11个“全民健身日”。

  

华东集团青年员工参与 “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

  兴园园区内,大家不惧酷暑,踊跃参与飞镖比赛、投篮比赛等趣味活动。篮球框下,队员们动作连贯、精准投篮;飞镖盘前,青年们相互鼓励、喝彩连连,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大家在享受运动快乐的同时,更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协作能力。最终,华东集团郑金华取得了飞镖比赛“第三名”的好成绩。

  

华东集团青年员工参与 “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

  本次“全名健身日”活动促进了企业青年员工之间的交流互动,以体育健身的形式增进了友谊,倡导了健康向上的文明生活方式。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