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党群工作  >   群团工作

群团工作

华东集团工会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7-31

  7月29日下午,华东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董小娟冒着酷暑来到钢板桩公司中铁伊红库,看望慰问现场作业和管理人员。华东集团党群工作部部长江柃、钢板桩公司工会支会主席蒋金平等陪同。

  董书记向在骄阳下不辞辛劳坚守现场、兢兢业业辛勤作业的员工表达了敬意与慰问,把盐汽水等防暑慰问亲手送到员工手上,叮嘱大家要保重身体,注意安全。之后对食堂、会议室和员工宿舍等区域进行了巡查,对做好防暑降温及安全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维护好员工权益,调整作息时间,避开高温时段,落实好休息区域的防暑措施;二是做好后勤保障,备足防暑降温药品,提供绿豆汤、大麦茶等消暑解渴饮品,确保食品安全;三是加强安全工作,越是高温季节越要抓好安全,要规范作业流程,加强安全教育,齐心协力做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

  钢板桩公司相关负责人感谢华东集团领导的关心与慰问,表示要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维护好生产经营一线员工的健康权益,确保安全生产,实现平安度夏。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