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党群工作  >   群团工作

群团工作

华东集团读书协会举行“流浪图书”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 2019-05-29

  为进一步加强学习型企业建设,引导职工多读书、读好书,5月28日下午,华东集团读书协会于公司4楼职工阅览室举行了“流浪图书”活动启动仪式。

  

华东集团读书协会举行“流浪图书”活动启动仪式

  “流浪图书”起源于上世纪六七十年代的欧洲,人们将自己阅读完的图书随意放在公共场所供有兴趣的路人取阅。今天,协会成员秉承着“知识因传播而美丽”的宗旨,现场自制“流浪图书卡”。他们写下图书推荐理由与读书感想,并将其附在书后,希望通过“流浪”的书本与另一位读者产生思想的交流与碰撞。

华东集团读书协会举行“流浪图书”活动启动仪式

  现场,会员们还进行了图书捐赠,并分享读书心得,交流读书体会。随着《来自新世界》、《吃在崇明》、《面纱》等不同领域作品被逐一分享,轻松活跃的氛围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通过本次读书交流活动,协会成员以书会友,在读书中陶冶情操,营造书香企业氛围。相信“流浪图书”定能带着职工们的热情和感悟,在华东集团开始又一段全新的奇妙旅程!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