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党群工作  >   群团工作

群团工作

华东集团成功举办2020年新春团拜会

发布日期: 2020-04-18

  

  1月15日下午,华东集团举办了“奋进新时代,华东新征程” 2020年迎新团拜会,华东集团领导班子及全体在沪员工欢聚一堂、共迎新春。

华东集团成功举办2020年新春团拜会


  党委书记、董事长孙政代表华东集团领导班子致新春贺词。他表示,华东集团顺利完成了2019年改革发展党建各项任务,离不开全体员工一直勠力同心、砥砺前行,为公司改革发展做出的贡献,同时,向广大干部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大家新的一年继续凝心聚力,“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初心如一,使命必达”。

  担任主持的郑金华、黄麒恒、黄婧玲和赵宇鹤帅气逼人、漂亮大方,气场十足。来自各个工支会的50余名员工为团拜会献上了一场高水平的文艺汇演,大家密切协作为成功举办团拜会做好后勤保障。

  团拜会在江苏公司支会的京剧《天女散花》中拉开序幕,美轮美奂的扮相和柔美清亮的唱腔赢得阵阵掌声;歌曲独唱《黄种人》、《我和我的祖国》、《飞鸟》,引来阵阵欢呼,用歌声表达了深深的爱国之情;机关支会的二胡奏唱《追梦人》、租赁支会的手语歌《不放弃》弘扬了青年敢于追梦、勇于担当的时代精神;上海公司工会的相声《迎难而上》、脱口秀《我来说点儿事》风趣幽默,爆笑全场;机关支会和国贸支会的舞蹈《what makes you beautiful》、《熊出没》体现了年轻人的青春活力,最后,钢板桩支会的歌舞《不忘初心》表达了中国铁物人初心如一,奋勇前行的决心。

  本次团拜会节目表演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各部门视频祝福和《2019我们一起走过》的视频依次播放,进一步鼓舞了士气、激发了干劲,团拜会在温馨祥和的氛围中圆满落幕。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