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党群工作  >   群团工作

群团工作

华东集团抗疫复工先锋--赵勇

发布日期: 2020-04-18

  

  面对庚子鼠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国人民众志成城,投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为打赢疫情阻击战,无数人以各自不同的方式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华东集团工程物流事业部上海分部赵勇也用自己的方式,抗击疫情,“疫”不容辞。
 疫情面前,他是认真细致的“检查员”。在春节放假期间,赵勇积极关注疫情、了解返沪政策。赵勇负责的多个项目在春节期间未停工,因返沪须隔离14天,为了尽早的投入工作,他及时向公司报备,主动申报,于1月28日第一个回到公司宿舍,并按上海市防控要求进行隔离观察。在后续隔离观察期间,随着宿舍员工陆续返沪,他又主动加入值班员队伍,一天两次登记宿舍员工的体温情况,了解同事的健康状况并及时上报。

  

  疫情面前,他是锐意进取的“实干者”。在做好隔离观察的同时,他积极关注施工单位的物资招标工作,联系资源厂家、落实资源政策、调研物流运输。在上海分部、资金财务部和综合管理部的协助下,他克服隔离观察、办公不便等困难,认真制作标书,及时参与投标,成功中标南京仙新路项目、泰州姜堰项目钢材合计4.8万吨,为2020年的工作开展奠定业务基础。
 疫情面前,他是甘于奉献的“螺丝钉”。赵勇说:“做一行爱一行,比起那些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我的工作微不足道。我是共产党员,这些都是我应该做的。”赵勇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在防控疫情和经营开发上发挥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与同事们一起,众志成城、同舟共济,为抗疫复工担当尽责!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