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华东集团赴孝昌县丰山镇落实结对帮扶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1-07

  10月30日,华东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董小娟、华东集团综合管理部部长朱秋果、华东集团党群工作部部长江柃等一行人赴湖北省孝昌县落实《中国铁物部分直管公司与孝昌县乡镇开展结对帮扶工作方案》。孝昌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陈兴,丰山镇党委书记沈大勇、副书记万品华,中国铁物派驻孝昌县扶贫干部等陪同调研。

  在孝昌县丰山镇,一行人首先来到了丰新村七仙红林果农民专业合作社联合社。合作社坚持以党建为引领,推动科技创新,走绿色发展之路,种植的红肉桃因“一掰两半,果味浓郁”,被授予 “湖北名桃”,带动了当地农家乐及旅游。接着来到丰庆村湖北三丰渔业科技有限公司,工厂化循环水虹鳟鱼生态养殖基地,养殖水体面积达4200平方米,每年可生产100万斤虹鳟鱼,10万斤鲟鱼,预计产值3000万元,可提升水产食品档次,安置当地50余人就业。

  双方就进一步开展结对帮扶工作进行了座谈。丰山镇党委书记沈大勇首先介绍了丰山镇的基本情况,丰山镇现有人口2.8万,面积56.4平方公里,2014年以来通过发展林果农民专业合作社、养殖业及外出务工等方式,提高了农民收入,改善了村容村貌。希望华东集团通过本次对接活动的开展,共同做好丰山镇的脱贫攻坚工作。

  董小娟介绍了中国铁物华东集团的基本情况,对孝昌县丰山镇取得精准脱贫阶段性的成果表示钦佩,华东集团将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国资委精准扶贫有关工作要求,按照中国铁物统一部署积极对接,开展消费扶贫、教育扶贫、招商引资等多形式、多途径的精准扶贫工作,助力孝昌县丰山镇共同打赢脱贫攻坚战。

  双方就结对帮扶工作责任和联系人进行沟通交流,落实了下一步帮扶工作思路。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