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工程物流事业部2019年末再获新订单

发布日期: 2020-01-07

  2019年11月以来,安徽分部在华东集团工程物流事业部的统一领导和协调下,先后成功中标区域内多个重点项目,涉及铁路、市政、房建等不同领域。

  项目分别为中铁二十四局邳州市铁路立交钢材项目,中标金额3600万元;上海绿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泗县帝景名都棚户区改造工程钢材项目,中标金额3120万元;同时,协同集团公司内的工业集团做好了霍邱淮河行蓄洪区安置房建设钢材项目供应,合同金额900万元。以上中标的三个项目合计合同数量1.9万吨,合同金额达7620万元。另有中国能建合肥市龙泉山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钢材项目正在推进过程中,合同数量10600吨,合同金额4452万元。

  2019年末新订单的承揽,展现了工程物流事业部积极响应华东集团“一保双增三提高”劳动竞赛的号召,取得了显著成效,打破了原有铁路市场供应的单一局面,同时为安徽分部2020年的经营奠定了基础,激发了安徽分部全体员工以更高激情投入到公司的经营工作中。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