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华东集团成功中标常益长铁路项目

发布日期: 2020-01-07

  12月16日,华东集团工程物流事业部江西分部成功中标常益长铁路钢材1.65万吨,合同金额7347.38万元。

  常益长铁路线路位于湖南省西北部,处在长株潭城市群以及环洞庭湖生态经济圈的长株潭-益阳-常德城镇产业聚合带,西起常德市,东至长沙,全长189.8公里。江西分部在工程物流事业部统一协调指导下,持续关注常益长铁路规划建设情况,密切沟通业主单位、建设单位,深入了解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发挥现有客户资源优势,落实优质物质资源,反复测算项目各标段物资供应成本,精心组织,合理报价,成功中标,开辟了新市场,为江西分部持续稳步

  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为华东集团做深做专铁路工程物流终端业务起到积极作用。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