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华东集团领导与上海隧道公司开展合作交流

发布日期: 2020-01-07

  12月23日,华东集团总经理李岱安一行拜访上海隧道工程有限公司南京地铁5号线工程项目指挥部,与总指挥陈少波进行会谈交流。指挥部合约部负责人仇鑫忠,华东集团工程物流事业部副总经理吴晓琴、江苏分部有关人员参加会谈。

  会谈中,李岱安总经理与陈少波总指挥广泛交流了双方在南京地铁5号线工程管片钢材供应中的合作经验和今后深入合作的意向。

  李岱安对上海隧道公司与华东集团在南京地铁5号线工程管片钢材业务的友好合作及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华东集团的基本概况和近期经营发展情况,着重介绍在铁路基础建设项目和轨道交通建设领域钢材物资销售、供应业务方面取得的成效和专业优势。希望在双方良好合作的基础上,推进全面优势互补,拓展合作区域,深化合作内涵,促进共同发展。

  陈少波总指挥对李岱安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华东集团在物资供应中的良好服务和契约精神给予肯定,介绍了近期组织的南京地铁5号线项目规模、工期、钢材供应特点及质量要求。希望华东集团能继续发挥自身物资供应优势,在比选中脱颖而出,双方再续合作,共创合作成果。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