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华东集团公司召开筹建工作小组第二次会议

发布日期: 2014-06-15

  5月13日,股份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六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设立华东集团公司的议案。为进一步推进华东集团公司筹建工作,5月16日筹建组召开了第二次筹备工作会议。
  会议由筹建组组长徐增堂主持,副组长刘平、上海公司相关领导和各工作小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听取了各工作小组组长对前期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推进作了具体部署。
  筹建组副组长刘平对前期各工作小组筹建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下一步的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抓住关键节点,加强与股份公司和政府相关部门的沟通,打好工作提前量;二是各工作小组要认真履职,充实专业人员力量,确保筹建工作全面开展;三要发挥上海公司青年员工力量,做好青年志愿者队伍培训,确保筹建工作高效完成。筹建组组长徐增堂对进一步做好下一步工作强调:一是要确保优质高效完成筹建工作。各工作小组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流程和环节,职责落实到人,要以“精准、精细和精致”的标准共同推进筹建工作。二是要加大对改革重组的必要性、重要性和紧迫性的宣传教育引导,提高职工对改革意义的认识。三是在做好华东集团公司挂牌各项准备工作的同时,同步推进和细化发展规划、功能定位、组织架构、建章立制等工作。
  会上,还对筹备工作中的各细节问题进行了讨论。

mometason yando rhvorvikankobe.site mometason yando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