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华东集团公司筹建组领导会见招行上海分行张人豪副行长一行

发布日期: 2014-06-16

  6月3日上午,股份公司副总经济师、华东集团公司筹建组组长、上海公司党委书记徐增堂,华东集团公司筹建组副组长、上海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刘平会见了来访的招商银行上海分行副行长张人豪一行。上海公司总会计师李玉妹,招商银行上海分行闸北天目支行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谈。
  会谈中,徐增堂书记对招商银行多年来给予上海公司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沿革、基本概况、资产情况和业务现状;重点介绍了中国铁物深化企业改革、推进改革重组及华东集团公司的筹建进展情况、战略发展定位、业务发展方向以及经营区域和经营范围等,阐述了即将组建的华东集团公司未来发展优势,表达了愿与招商银行进一步深化银企关系、加强银企合作的愿望。刘平总经理简要介绍了华东集团公司的资产构成情况及上海公司的资产处置等情况。
  张人豪副行长对中国铁物的转型发展及改革重组表示认可,对华东集团公司的筹建及经营发展充满信心,并表示愿与中国铁物进一步深化交流,加强合作。
  此次会谈是近期即将组建的华东集团公司与银行系统在原有合作基础上的进一步交流,对华东集团公司拓展融资渠道、构建融资平台必将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