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华东集团公司筹建组领导会见上海市闸北区政府安路生区长一行

发布日期: 2014-06-16

  6月4日,股份公司副总经济师、华东集团公司筹建组组长、上海公司党委书记徐增堂,华东集团公司筹建组副组长、上海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刘平会见了来访的上海市闸北区人民政府安路生区长一行,双方进行了友好会谈。闸北区人民政府吴斌副区长、区政府办公室、区投资促进中心负责人,华东集团公司筹建组副组长、中铁租赁公司董事、总经理李岱安,上海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徐加良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谈。
  会谈中,华东集团公司筹建组组长、上海公司党委书记徐增堂对安区长一行继今年3月后的再次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闸北区政府一直以来对上海公司发展的热心关注,尤其对区政府部门在华东集团公司筹建过程中所提供的多方对接帮助深表感谢。徐增堂书记向安路生区长一行汇报了上海公司深化企业改革、推进改革重组、积极筹建华东集团公司的工作情况,重点汇报了华东集团公司的组建方案、发展思路、目标定位和未来愿景,希望华东集团公司在当前筹建和将来发展中,能继续得到闸北区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
  安路生区长表示,政府部门将全力支持中国铁物改革重组,继续做好华东集团公司筹建的后续对接帮助,进一步深化政企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galantamin demence galantamin nedir galantamin biosynthese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