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中国铁路物资华东集团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发布日期: 2014-06-24

  6月18日,中国铁路物资华东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东集团公司”)在上海举行成立大会。上海市、市建交委、闸北区、上海铁路局以及金融机构等各界合作伙伴出席了大会。
  上海市领导和股份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林万里共同为华东集团公司揭牌。上海市建交委、闸北区委领导在致辞中表示,热烈欢迎华东集团公司落户上海,将为华东集团公司全力提供各项服务保障,祝愿华东集团公司前程似锦、再创辉煌。成立大会由华东集团公司总经理刘平主持。
  中国铁物执行董事、总裁申兆军在讲话中表示,华东集团公司是中国铁物旗下中国铁路物资上海有限公司、中铁租赁有限公司和中铁伊红钢板桩有限公司等华东地区相关公司组建而成的综合性大型集团公司,华东集团公司的成立是中国铁物积极响应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坚决贯彻国务院国资委全面深化改革的要求,以市场为导向,整合系统资源,重组所属企业,组建专业集团公司和区域公司,构建“专区融合、联动发展”经营格局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面提升公司在华东地区的综合服务能力和行业影响力的重大战略举措,希望华东集团公司要志存高远、放眼未来,找准定位,稳健发展;要脚踏实地、锐意进取,形成特色业务体系;要精益管理、大胆创新;要融入区域市场、强化互利合作,做强企业实力。
  中国铁物副总裁董绍庄宣读了中国铁路物资华东集团有限公司成立的决定。
  华东集团公司董事长徐增堂向在华东集团公司筹建过程中给予特别关心和鼎力相助的上海市各级政府领导、各界朋友表示感谢。他表示华东集团公司的成立,翻开了中国铁路物资改革发展史新的一页,搭建了一个出彩的舞台,华东集团公司有信心有能力在这个舞台上,撑起一片新天地!当好中国铁路物资改革重组的“排头兵”和“先行者”。
  华东集团公司将在中国铁物发展战略的引领下,积极践行“沟通产需、创造价值”的企业使命,秉承“诚信、创新、共赢”的核心价值观,努力打造具有核心竞争优势、行业领先、国内一流的综合性企业集团,为区域经济发展创造佳绩,再立新功!

mometason yando mometason psoriasis mometason yando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