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华东集团公司领导拜见上海铁路局局长

发布日期: 2014-06-25

  624日,股份公司副总经济师、华东集团公司董事长徐增堂与华东集团公司总经理刘平赴上海铁路局拜见了郭竹学局长、李迎九副局长。

  会谈中,徐增堂董事长向郭局长、李副局长简要介绍了中国铁物今年来改革重组的进展情况,着重介绍了近期刚成立的华东集团公司的组成概况、各成员单位的发展历史和基本情况、铁路物资供应状况和未来业务发展方向。徐增堂董事长和刘平总经理对上海铁路局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华东集团公司将一如既往地做好铁路保供物资、铁路装备物资和铁路建设物资的供应工作,积极加强与上海铁路局相关企业的业务合作,携手开发华东地区铁路市场新业务,为中国的铁路事业发展多做贡献。

  郭竹学局长对徐增堂董事长、刘平总经理的来访表示欢迎,对中国铁物多年来在铁路物资保供等方面的工作表示肯定,对新成立的华东集团公司表示祝贺,对华东集团公司今后的业务发展表示支持。郭局长、李副局长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加大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共赢发展。

mometason yando mometason psoriasis mometason yando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