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华东集团公司筹建大事记(2014年3-6月)

发布日期: 2014-06-25

  319日,中国铁路物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股份公司)在2014年工作会议上正式提出了改革重组思路,先行试点成立油品、工业和华东集团公司,构建“专区融合、联动发展”经营格局。

  327日,股份公司宣布徐增堂任中国铁路物资华东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东集团公司)筹建组组长,刘平、李岱安任副组长,华东集团公司筹建工作正式启动。

  327日下午,股份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林万里一行赴上海市闸北区人民政府,会见了安路生区长、吴斌副区长及政府相关部门,就深化政企合作、筹建华东集团公司进行友好交流。

  4月初,华东集团公司筹建组按照股份公司改革重组工作要求,开展对华东地区相关公司(中铁租赁有限公司、中铁伊红钢板桩有限公司等)的调研分析工作,着手草拟华东集团公司组建方案。

  4月上旬,华东集团公司筹建组多次向股份公司改革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工作组汇报华东集团公司组建方案。

  411日,股份公司总裁办公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华东集团公司的组建方案。

  414日,华东集团公司筹建组召开了第一次会议,决定设立方案组、工商注册组、宣传组和综合组并部署了筹建工作分工和职责。

  416日,股份公司领导在北京会见了上海市闸北区人民政府安路生区长一行,双方就加强政企合作、加快推进华东集团公司筹建等事宜进行深入友好交流。

  421日,为落实416日股份公司领导与闸北区领导在北京会议精神,闸北区吴斌副区长带队亲临上海公司召开现场专题会,与华东集团公司筹建组领导就筹建华东集团公司需闸北区政府帮助事项进行交流,部署了区政府对接工作部门并要求相关职能部门予以落实。

  512日,股份公司林万里董事长、申兆军总裁专门听取了华东集团公司筹建组组长徐增堂、副组长刘平、李岱安关于华东集团公司组建方案的汇报并提出了修改完善意见。

  513日,股份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华东集团公司组建方案》。

  527日,股份公司任命徐增堂为华东集团公司董事长、法定代表人,任命刘平为华东集团公司总经理。

  66日,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对“中国铁路物资华东集团有限公司”的名称进行了预核准手续。

  69日,股份公司党委下发了《关于成立中国铁路物资华东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的通知》(铁物股份党〔20149号)文件,决定成立华东集团公司党委,隶属于股份公司党委领导。

  610日,华东集团公司在上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圆满完成注册登记手续,取得营业执照。

  612日,华东集团公司取得组织机构代码证。

  618日,华东集团公司在上海召开成立大会,公司正式成立。

mometason yando rhvorvikankobe.site mometason yando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