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上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陈学军局长和闸北区人民政府安路生区长一行到华东集团公司调研

发布日期: 2014-07-08

 


  72日,上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陈学军局长和闸北区人民政府安路生区长一行到华东集团公司调研。

  华东集团公司董事长徐增堂和总经理刘平对陈学军局长和安路生区长一行亲临华东集团公司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对上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和闸北区政府给予华东集团公司筹建工作的热切关心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徐董事长向陈学军局长和安路生区长简要介绍了中国铁物的改革发展概况,汇报了华东集团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思路、目标定位和未来愿景,希望上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和闸北区政府能对华东集团公司的成长发展给予更多的关心指导和支持帮助。

  陈学军局长和安路生区长对华东集团公司的成立表示祝贺。陈局长表示将关注关心华东集团公司的成长发展,工商部门将继续做好相关的服务工作。安区长希望新成立的华东集团公司脚踏实地,锐意进取,深耕华东区域市场,努力扩大经营规模,稳健提升经营效益,为中国铁物改革重组作好表率,为地方经济发展多做贡献,同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服务工作,深化政企合作交流,实现共同发展。

 

mometason yando rhvorvikankobe.site mometason yando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