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华东集团公司领导会见江西省宜春市蒋斌市长一行

发布日期: 2014-07-08

 



  77日上午,股份公司副总经济师、华东集团公司董事长徐增堂,总经理刘平会见了来访的江西省宜春市人民政府蒋斌市长和樟树市人民政府胡江萍市长一行,就加强交流合作进行了友好会谈。

  会谈中,徐增堂董事长、刘平总经理对蒋斌市长、胡江萍市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徐增堂董事长简要介绍了中国铁物的发展情况和今年来改革发展的近况,介绍了近期刚成立的华东集团公司的基本概况、各成员单位的发展历史和业务情况,华东集团公司的发展思路、目标定位、未来愿景,以及拓展华东和江西地方市场业务的设想。徐董事长表示,华东集团公司将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努力开发华东五省一市的市场业务,加强与宜春市等地方政府的沟通交流,巩固友谊,加强合作,共同探索合作领域,促进华东集团公司与宜春地方经济的共同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蒋斌市长一行对华东集团公司的成立表示祝贺,介绍了江西省宜春市近年来的发展概况、经济特色和战略规划。蒋市长认为华东集团公司未来具有很大的发展潜力,期望华东集团公司在宜春的业务合作和投资发展,政府部门将提供良好的发展环境。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