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华东集团公司领导带队走访江西景德镇

发布日期: 2014-07-10

    78日至9日,股份公司副总经济师、华东集团公司董事长徐增堂一行赴江西景德镇,拜访了景德镇市常务副市长史文斌,以及相关重大项目负责人。集团公司下属钢板桩公司总经理聂静波、上海公司副总经理贺文和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走访。

    会谈中,徐增堂董事长介绍了中国铁物改革重组的进展和华东集团公司组建后的基本情况、战略定位和发展思路,着重介绍了华东集团公司在重点建设项目领域的物资供应、代理服务和钢板桩业务等方面深耕华东市场的发展设想和工作方向。徐增堂董事长表示,华东集团公司将进一步加大与相关重点建设单位的合作,做好重点建设项目的各项服务工作。

    景德镇市领导、相关建设单位负责人对徐增堂董事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同时希望双方加大在重点建设项目领域的沟通交流,加强合作,确保相关新建项目的顺利完工,实现互利共进。

mometason yando rhvorvikankobe.site mometason yando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