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刘平总经理带队走访江苏索普(集团)公司

发布日期: 2014-07-15

   710日至11日,华东集团公司总经理刘平一行赴江苏镇江,应邀走访了江苏索普(集团)有限公司及其所属企业,会见了索普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尤廉、总经理胡宗贵、集团副总经理及下属公司相关领导,双方进行了洽谈。华东集团公司下属中铁租赁公司总经理李岱安、副总经理陆俊辉,上海公司副总经理贺文、副总经理张英男和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走访会见。

    会谈中,刘平总经理介绍了中国铁物的历史沿革、当前经营情况、改革重组进展和华东集团公司组建后的基本情况、战略定位、发展思路及目标,着重介绍了华东集团公司在市场化贸易业务、融资租赁业务、重点建设项目领域的物资供应、代理服务和物流配套服务等方面深耕华东市场的发展设想和工作方向。刘平总经理表示,华东集团公司将进一步加大终端客户的开发力度,努力挖掘区域终端市场,着力提高服务质量,通过与终端客户的深度合作,运用国企的品牌效应、宽广的区域网络布局、多元化的经营范围、多样化的业务品种和较强的供应链集成能力来满足终端客户的需求。

    索普集团领导对刘平总经理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同时希望以本次深化合作交流为契机,拓宽合作领域,加大在融资租赁领域、运输仓储等物流领域、煤炭贸易和化工产品贸易领域的沟通交流,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真正实现互惠共赢。

    此外,刘平总经理委托中铁租赁公司总经理李岱安、上海公司副总经理张英男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江苏天阳集团有限公司、镇江汽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考察和洽谈,双方就载重汽车、工程用车和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融资租赁、物资供应等相关合作方面进行了初步洽商。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