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华东集团公司召开2014年上半年经济活动分析会

发布日期: 2014-07-28

        


        


    725日,华东集团公司召开了2014年上半年经济活动分析会。集团公司董事长徐增堂、总经理刘平,所属公司领导成员、中层干部及财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介绍了集团公司下属上海公司、租赁公司和钢板桩公司三家单位上半年经营业绩和业务现状,分析了经营和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对各家单位的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要求。各单位负责人分别就上半年经营和管理工作进行分析,查摆了问题,提出了应对措施及下半年工作计划。会上,各业务板块的分管领导对相关部门的发言进行了工作点评和要求。

   华东集团公司总经理刘平对下半年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做好各项改革工作。要认真做好华东集团公司的机构组建,建立内生机制、以业绩为导向的考核机制及人才引进和内部培养机制,加紧做好战略研讨,明确战略方向和发展目标,制定相应的改革措施。二是要做好各项发展工作。要以大经营、大客户、大项目和深耕终端市场为经营战略,对业务活动进行过程控制,建立精细化管理体系。要认真学习好股份公司近期发布的《国内贸易业务管理办法(暂行)》。三是要做好安全管理各项工作。对安全事故坚决做到“四不放过”,切实抓好装卸作业安全、行车交通安全和设备使用安全等各项管理,坚持做好防火防盗和防汛防台等各项防范工作。

    股份公司副总经济师、华东集团公司董事长徐增堂总结了华东集团公司三家单位上半年经营活动特点,指出了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对下半年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创新理念,形成共识,增强创新发展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树立市场发展方向,坚持市场化、专业化、信息化、规模化,坚决转变座商为行商,发扬钉子精神,坚韧不拔,锲而不舍,勇闯市场。二是要创新管理,理顺关系,落实责任,提高创新发展的质量和水平。要处理好破旧与立新、内培和外引、规模与效益、局部与全局、眼前与长远、安全与效益的关系。三是创新文化,弘扬正气,积极营造创新发展的良好氛围。树立盈利为荣、亏损为耻的理念,择优选用德才兼备、业绩良好、吃苦耐劳、敢抓敢管、敢闯敢试、敢于担当的人员。四是齐心协力,坚定信心,为实现华东集团公司的良好发展起好步、开好局。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