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华东集团公司领导会见日本伊藤忠丸红铁钢株式会社执行董事北泽祥一行

发布日期: 2014-08-01

  

    729日,股份公司副总经济师、华东集团公司董事长、中铁伊红钢板桩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增堂,华东集团公司总经理刘平会见了来访的日本伊藤忠丸红铁钢株式会社执行董事、钢材第一本部本部长北泽祥一行。中铁伊红钢板桩有限公司总经理聂静波、副总经理汤地贞光、财务总监李玉妹,伊藤忠丸红铁钢株式会社厚板条钢部长代理牧内英树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见。

    徐增堂董事长首先欢迎日本伊藤忠丸红铁钢株式会社代表团访问华东集团公司,对伊藤忠丸红铁钢株式会社与中铁伊红钢板桩有限公司近年来的友好合作表示赞赏。徐董事长介绍了华东集团公司概况及下属上海公司、租赁公司和钢板桩公司三家单位的发展历史、业务状况、经营特色等情况。徐董事长表示,华东集团公司将坚持市场化、专业化、信息化和规模化发展原则,服务大业主、大客户、大项目,深耕华东区域市场,立足国内,面向海外。徐董事长还介绍了中铁伊红钢板桩有限公司的经营思路和发展设想,希望双方在更广阔领域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刘平总经理介绍了华东集团各业务板块的基本情况和公司发展战略,对钢板桩业务在国内市场特别是华东区域的市场前景表示看好,希望双方在原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增进交流,加强对钢板桩业务的合作,同时积极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探索钢材的进出口贸易和双方市场的开发,以互利共赢的原则推进双方深度合作。

    北泽祥先生介绍了伊藤忠丸红铁钢株式会社的概况,对华东集团公司的专业化和多元化经营表示兴趣,对华东集团的高效务实工作作风表示赞赏,期待着双方在铁路物资供应、产品贸易、技术咨询及基础建设工程的运营维护服务等领域谋求更深更广的合作。

mometason yando rhvorvikankobe.site mometason yando
mometason yando rhvorvikankobe.site mometason yando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