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申兆军总裁莅临华东集团公司宣布人事任免决定并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 2014-08-25

 


       8月22日,中国铁路物资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裁申兆军,职工董事、工会主席赵辛一行莅临中国铁路物资华东集团有限公司宣布人事任免决定并调研指导工作,中国铁物副总经济师、华东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徐增堂主持会议。 

    在华东集团公司干部大会上,中国铁物人力资源部(党委干部部)常务副部长韩淑梅宣读了中国铁物关于华东集团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和经理层的人事任免决定:徐增堂、刘平、屠建平、祝琳海、孙政等五人任华东集团公司董事,徐增堂为董事长(法定代表人)、党委委员、党委书记;董小娟、孔令志任华东集团公司监事,董小娟为监事会主席、党委委员、党委副书记,推荐任工会主席;刘平任华东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委员、党委副书记,李岱安任华东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总会计师、党委委员,蔺建杰、朱锦富任华东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委员;聂静波、贺文任华东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张英男任华东集团公司总法律顾问。 

    赵辛主席在讲话中,对新组建的华东集团公司前期工作表示肯定,对新班子寄予殷切期望。他指出,华东集团公司第一届领导班子的组建,标志着华东集团治理结构的进一步完善,希望华东集团领导集体按照股份公司“三定”要求,务实高效地推进各项工作,克服一切困难,创造出中国铁物转型发展的一次新跨越。 

    申兆军总裁要求华东集团公司:一要坚决拥护和服从股份公司决定,加强团结,坚持民主集中制,高起点、高标准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二要从讲政治、识大体、顾大局的角度,支持改革、拥护改革,坚定改革发展的理想信念。三要志存高远,大胆创新,全力开拓华东区域市场,打造全新的中国铁路物资新形象,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四要履职尽责,规范运行,不断完善法人治理结构。五要精简机构,夯实管理,构建科学适用的企业管控体系。六要以人为本,多措并举,打造高素质干部人才队伍。七要继续深入扎实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加强党群组织建设,发挥党委政治核心作用,培育优秀的企业文化。八要贯彻落实好公司党委一届十三次全委(扩大)会议暨2014年上半年经济活动分析会精神,切实为公司改革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华东集团公司领导班子表示,华东集团公司将以新的面貌、新的作风和新的形象,加快推进新的发展,努力把华东集团公司打造成为一流的现代生产性服务企业。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