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上海市城乡建设和交通工作党委崔明华书记一行莅临华东集团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 2014-08-27

   

 

市建交委崔明华书记一行莅临华东集团公司召开调研会

 

 

崔明华书记作重要讲话

 

       8月26日,中共上海市城乡建设和交通工作党委(以下简称“市建交委”)党委书记崔明华一行莅临华东集团公司调研指导工作,市建交委巡视员、组织干部处处长袁筱英;党委办公室、宣传处、老干部处、纪工委、工会、团工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华东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职能部门人员参加调研会。

       会上,股份公司副总经济师、华东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徐增堂和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刘平对崔明华书记一行在百忙之中亲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徐董事长向崔书记一行详细汇报了华东集团的基本概况、企业发展目标、工作思路和党建工作情况,并希望在华东集团公司党委挂靠市建交委后,市建交委能够在党建工作、干部培训、机要文件传递、人才引进、开发地方市场等方面给予指导和帮助。

       市建交委崔明华书记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华东集团公司从筹建到挂牌成立后的班子配备、市场开发、体制改革、党的建设等各方面工作,认为华东集团公司有底气、成员单位历史悠久,为中国的铁路建设事业和地方的经济建设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华东集团组建以来,工作抓的很紧、很扎实、很有起色,看到了希望,为快速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崔书记同时介绍了市建交委的管辖范围和大口单位管理情况,以及管辖单位所具有的行业覆盖面宽、社会关注度高和队伍凝聚力强的特点,通报了市建交委近期开展的相关工作。对华东集团公司的今后发展,崔书记提出希望:一是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加强团结协作和工作融合,发挥整体合力,按照中国铁物党委工作要求,认真做好各项工作,市建交委将积极支持配合。二是抓好经营发展工作。华东集团公司具有良好的地域优势、专业优势、人才优势和资金优势,经营范围覆盖面广,要充分发挥中央企业的品牌优势,用良好的发展前景吸引人才、做大经营,密切关注和积极参与城市基础建设,市建交委将支持做好业务联系和牵线搭桥工作。三是加强党建工作和人才队伍建设。要进一步加强党群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好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着力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为华东集团公司发展提供人才支持和保障。 

       会议期间,市建交委相关领导表示将尽快就厅局级单位机要文件传递、紧缺人才引进户籍问题等方面建立对接渠道和沟通渠道。

       徐董事长在表态发言中,再次感谢崔书记和市建交委对华东集团公司各方面的帮助、支持和关爱,表示要把集团公司经营好、发展好,更好地服务地方建设;华东集团公司要认真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崔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加强班子建设、团队建设、党的建设和市场开拓,紧密围绕铁路产业综合服务、融资租赁服务、基础工程技术综合服务、大宗商品供应链集成服务四大核心业务,努力把华东集团公司打造成为具有综合竞争优势、行业领先、国内一流的大型生产性服务企业。

mometason yando rhvorvikankobe.site mometason yando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