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华东集团公司组织召开发展战略研讨会

发布日期: 2014-08-28

       8月24日至25日,华东集团公司组织召开了发展战略研讨会,对股份公司相关文件进行学习,对华东集团相关重要课题及下一步发展思路进行研讨。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徐增堂主持会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研讨。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股份公司和股份公司党委联合下发的华东集团公司主要职责、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方案,学习了股份公司国内贸易业务管理办法(暂行)等文件精神。着重对华东集团公司下一步发展方向和战略定位充分发表了意见和建议,并就终端市场开发、组织架构、业务流程、信息技术支撑、激励约束、风险管控、人才队伍建设、三重一大决策、风险处置管理和企业文化建设等十大体系建设进行了广泛交流和充分研讨,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经过两天研讨,进一步明确了华东集团公司未来发展目标:紧密围绕铁路产业综合服务、融资租赁服务、基础工程技术综合服务和大宗商品供应链集成服务四大核心业务,力争将华东集团公司打造成为具有综合竞争优势、行业领先、国内一流的大型生产性服务企业。

       下一步,华东集团公司将成立相关课题小组,着手制订集团公司发展规划,同时加快十大体系建设,为战略落地提供保障。

mometason yando rhvorvikankobe.site mometason yando
galantamin demence galantamin nedir galantamin biosynthese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