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华东集团公司深入研讨发展战略及相关工作方案

发布日期: 2014-09-14

        9月12日至13日,华东集团公司组织召开了第二次发展战略及有关工作方案研讨会,继8月下旬研讨集团公司发展战略及相关课题基础上,对战略发展思路、发展要点及相关重要课题的工作方案进行了深入研讨。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徐增堂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课题组成员参加学习研讨。

        会上,大家对华东集团公司的战略发展思路及要点进行了广泛深入的研讨,对集团公司的组织架构设置进行了充分讨论,对相关经营机构的筹建设立和有关管理办法的制订进行了研究和完善。

       经过两天的充分研讨,进一步明确了华东集团公司的战略发展思路及要点:以服务大业主、大客户、大项目和深耕区域终端市场为发展方向,围绕铁路产业综合服务、融资租赁服务、基础工程技术综合服务和大宗商品供应链集成服务等四大核心业务,坚持市场化、专业化、多元化、信息化、集约化、规模化和国际化发展方式,建设具有综合竞争优势、行业领先、国内一流的大型生产性服务企业。

        华东集团公司将继续加紧开展相关课题研究和分/子公司筹建,着手制订集团公司发展战略与规划,同时加快推进市场开发、组织架构、业务流程、信息技术、激励约束、运营管控、人才建设、科学决策、文化建设和风险处置等十大管理保障体系建设,为发展战略及规划的落地提供有力保障。

 

mometason yando rhvorvikankobe.site mometason yando
mometason yando mometason psoriasis mometason yando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