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华东集团公司启动营销人才“百人培养计划”

发布日期: 2014-09-17

        为实施“人才强企”战略和创新实施优秀人才选拔培养新机制,集团公司把打造高绩效营销团队作为第一要务来抓,并发布了《华东集团公司营销人才选拔培养管理试行办法》,标志着集团公司营销人才培养工程正式启动。

        营销人才选拔培养报名公告发布后,集团公司召开了全体中层干部参加的宣贯大会。党政主要领导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从战略高度强调了营销人才培养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指出为了适应集团公司服务大业主、大客户、大项目和深耕终端市场的发展要求,必须建立科学规范、体现能力、突出业绩的营销人才培养体系,加快培养和造就一批市场意识强、专业化水平高、综合素质优的营销人才,为集团公司发展提供坚强的智力支撑和人才支持。会后广大青年员工积极响应,有98人参与报名,其中中层干部18人、一般人员80人。经过审查、认定和公示等程序,最后确定了94名列入了营销人才“百人培养计划”,约占公司40周岁以下员工的61%。

        按照培养管理办法,集团公司对选拔出来的营销人员,将根据集团公司区域内经营网点布局和业务拓展需要,进行统筹调配。营销人才培养周期为3年,将建立个人培养档案,采取技能培训、导师制、轮岗交流、外派等多种措施,实行定期评估和动态管理。并通过建立注重人品和绩效的激励晋升考核机制,为营销人才脱颖而出搭建平台和提供保障。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