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华东集团公司举办营销人才培训班

发布日期: 2014-09-17

 

 

        为扎实推进营销人才“百人培养计划”,2014年9月10日至14日,集团公司组织举办了为期5天的营销人才培训班。

        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徐增堂在开班仪式上作了动员讲话。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加快选拔培养营销人才是集团公司的头等大事,非常急迫。它是实现集团公司战略发展的迫切需要、是加快促进青年成长成才的迫切需要、更是华东集团实现股份公司先行先试、示范带头的迫切需要。二是要志存高远、创新理念、增强责任意识、机遇意识和挑战意识,自觉担当起企业改革发展和创业的使命,通过实现企业的价值来实现个人的价值。三是要加强学习、勇于实践,在国际市场大风大浪中千锤百炼、执着奋进、成长成才。四是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强化动态管理、过程管理,确保培养计划有效落实。

        为切合当前集团公司转型发展需求和营销队伍建设的实际需要,本次培训按照“针对性、实用性、超前性”原则设计了较为丰富的学习内容。既涵盖融资租赁、钢板桩、铁路装备、铁路建设等各业务板块的介绍,又涉及了财务、法律与风险防范、大客户营销技巧等实用知识的讲解,还重点强化了对营销人员职业道德、商务礼仪的教育。同时,在师资选择上,既有委外资深老师讲学,又有公司的各级领导授课;在形式上既有老师讲,又有学员互动和交流发言,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在培训班总结会上,集团公司总经理刘平作了总结讲话。他首先对本次培训的特点和取得的效果作了点评,随后提出希望和要求。一要增强学习意识,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以适应时代和自身发展的需要。二要学以致用、学用结合,在实践中不断提升自己。三要坚定信心、摆正位置,勇于投身到集团公司改革发展之中。

        通过这次培训,广大学员的素养得到了进一步提高,进取意识得到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建设华东集团的信心和决心更加坚定。大家一致表示要以这次培训为新的起点,以集团发展为己任,进一步更新观念、振奋精神,勇于挑战,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展示新面貌、体现新作为、做出新业绩!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