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华东集团公司领导走访浙江省铁路投资集团

发布日期: 2014-10-21

        日前,华东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徐增堂一行赴浙江省杭州市拜访了浙江省铁路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浙铁投资),会见了浙铁投资副总经理陈江、浙江发展实业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葛晋阳及项目管理部经理俞激等其他相关人员,双方进行了友好洽谈。华东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杭州钢铁公司总经理董小娟,副总经理朱锦富及浙江分公司总经理戴华昌一同走访会见。

        会谈中,徐董事长对浙铁投资陈江副总经理热情地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中国铁物的历史沿革、当前经营情况、改革重组进展和华东集团公司的基本情况、战略定位、发展思路及目标,着重介绍了华东集团公司在铁路产业综合服务、融资租赁服务、基础工程技术综合服务和大宗商品供应链集成服务等方面深耕华东市场的发展设想和工作方向。徐董事长表示,华东集团公司将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加大对华东区域终端客户的开发力度,努力为客户提供优质周到的服务,进一步加强与浙铁投资的联系沟通,探讨在铁路领域的合作交流,增进友谊,实现共同发展。

        陈江副总经理对徐增堂董事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浙铁投资的经营情况,介绍了下属各公司的发展情况、集团业务情况以及未来在城际和市域铁路建设业务方面的发展情况,表示愿与华东集团公司深化铁路领域的合作交流,在浙江省部署实施的“八八计划”中探寻合作机会,实现优势互补、共进双赢。

       浙铁投资是经浙江省人民政府批准,于2006年9月重组设立的省属国有企业,是浙江合资铁路投资责任主体,旨在整合浙江省内其他铁路管理资源,先后推动建成了沪杭客专、杭甬客专、宁杭客专、温福铁路、甬台温铁路、杭州东站铁路枢纽等一批铁路项目。浙铁投资在浙江省铁路“十二五”、“十三五”发展规划及实施“八八计划”中承担着重要角色,主要负责铁路项目的投资、建设、运维等。“八八”计划,即“十二五”期内(2014、2015年)确保开工8个铁路项目,后两年(2016、2017年)在加快前期工作的基础上,再开工8个项目,争取2020年前建成16个项目,省内建设里程1500多公里,总投资额1500亿元。

mometason yando mometason psoriasis mometason yando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