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华东集团公司领导带队走访铁路在上海自贸区的相关公司

发布日期: 2014-10-22

        10月20日,华东集团公司董事长徐增堂和总经理刘平带队走访了铁路在上海自贸区的铁路贸易中心、华铁置业公司及雷威进出口公司,会见了上海铁路经济开发公司总经理张伟、党委书记承迎庆、副总经理梁永荣及中国铁路贸易中心总经理于晓泳,双方进行了友好会谈。华东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职能部门、上海公司国际贸易业务负责人一同走访会见。

        会谈中,徐董事长简要介绍了华东集团公司基本概况、国际贸易公司筹建情况及业务发展方向,并表示愿与铁路经济开发公司保持密切沟通交流,充分利用上海自贸区平台,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拓展铁路及国际贸易领域业务合作。

        张伟总经理对华东集团公司领导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铁路在自贸区的业务发展规划及自贸区相关情况,着重介绍了中国铁路贸易中心、华铁置业公司及雷威进出口公司的发展情况,并希望能与华东集团公司加强全方位的合作,实现共进双赢。

        会谈结束后,华东集团公司领导一行赴上海公司管理的浦东库察看了仓储作业、物流和安全管理情况。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