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华东集团公司领导走访南昌铁路局

发布日期: 2014-10-23

        10月15日至17日,华东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徐增堂和总经理刘平一行拜访了南昌铁路局局长王培和副局长黄少雄,并与铁路重点项目建设负责人及南昌局相关单位负责人进行了友好洽谈。华东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朱锦富一同走访会谈。

        会谈中,华东集团公司领导简要介绍了华东集团公司相关单位与南昌局多年的业务合作概况,并对南昌局一直以来给予的支持帮助及对华东集团公司成立的关注关心表示感谢,徐董事长还介绍了华东集团公司的基本情况、战略定位、发展思路及目标,介绍了在江西南昌筹建区域公司的情况,着重介绍了华东集团公司在铁路产业综合服务、融资租赁服务、基础工程技术综合服务和大宗商品供应链集成服务等方面深耕华东市场的发展设想和工作方向。徐董事长表示,华东集团公司愿意与南昌局及其相关单位深化沟通交流,进一步拓展在铁路建设、运营维护、贸易、融资租赁、物资供应等领域的合作,探讨合作方式,互补共进,共同发展。

        南昌铁路局领导对华东集团公司领导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南昌铁路局基本情况及下属单位在铁路建设、铁路物流、贸易等铁路产业的业务发展情况,并表示愿意与华东集团公司进一步加强联系,借助华东集团公司平台,深化铁路产业领域的合作交流,携手共进,壮大发展,实现共赢。

        此次会谈,进一步深化了华东集团公司与南昌铁路局合作交流,增进了友谊,初步形成了相关项目的合作意向,对华东集团公司在江西境内的铁路业务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galantamin demence galantamin nedir galantamin biosynthese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