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华东集团公司召开铁路建设业务经营研讨会

发布日期: 2014-10-29

        为紧紧抓住华东地区铁路建设投资规模大、建设项目多,铁路建设市场将迎来新一轮大发展的时机,充分发挥华东集团公司身处华东地区的区位优势,深耕华东地区铁路市场,集团公司于10月27日组织召开了铁路建设业务经营研讨会,全体班子成员、各职能部门及区域公司负责人以及铁路业务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集团公司铁路建设业务1-9月份经营情况,介绍了经营过程中呈现出的特点,分析了经营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措施和建议。会上,与会人员就如何做好铁路建设业务,包括涉及的物资及招标代理服务、产品多元化、工程项目回款、人才支持保障、绩效激励机制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和讨论。各铁路业务负责人、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区域公司总经理及各分管领导分别发表了意见和建议。会上提出要以项目管理制方式经营铁路建设业务,以沪通铁路项目先行试点,逐步改进和完善经营方式,充分调配各方资源,形成了上下联动、共同发力,深耕华东铁路建设市场的共识。会上,徐增堂董事长和刘平总经理分别作了重要讲话,希望大家坚定发展信念,转变经营观念,拓展经营思路,深耕铁路建设市场,完善激励考核机制,真抓实干,积极创效,尽快实现铁路建设市场业务新突破,促进华东集团公司稳步发展。

        徐董事长在讲话中着重强调了要实现铁路建设项目经营“五个迈进”:一要实现由单一产品经营向多元产品经营的迈进;二要实现由仅仅抓上游资源向上下游齐抓、专区联动的迈进;三要实现由一次性经营向多次经营的迈进;四要实现由低端领域向高端纵深发展的迈进;五要实现由浅尝辄止的尝试向深耕细挖,实现效益最大化的迈进。

        此次铁路建设业务经营研讨会的召开对华东集团公司铁建业务发展具有积极的指导作用,集团公司下一步将根据工作要求,分别组织安排市政工程、铁路装备、轨道交通及各专业公司等专题业务经营研讨会,进一步推动华东集团公司各业务版块纵深发展,努力实现集团公司的发展战略目标。

       近2个月,集团公司已获得铁路建设项目钢材10万多吨订单,并且在钢板桩等产品多元化上取得实质性进展。

 

mometason yando mometason psoriasis mometason yando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