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华东集团公司领导会见欧力士集团专务执行董事大嶋祐纪一行

发布日期: 2014-11-21

        11月17日,股份公司副总经济师、华东集团公司董事长徐增堂,华东集团公司总经理、中铁租赁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平会见了欧力士集团专务执行董事大嶋祐纪一行。中铁租赁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岱安、欧力士融资租赁(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西野昭雄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见。

        徐增堂董事长首先欢迎欧力士集团大嶋祐纪一行访问华东集团公司,对欧力士集团与中铁租赁有限公司近年来的友好合作表示感谢和赞赏。徐董事长介绍了华东集团公司的基本情况、战略发展思路和发展目标。徐董事长表示,华东集团高度重视中铁租赁有限公司的发展,全集团“大经营”格局将提高资源的利用效率,将举集团之力,积极推进中铁租赁的发展壮大。

        刘平总经理从战略定位、管理关系、业务发展和合作关系等方面阐述了华东集团对中铁租赁高度重视和对未来发展的谋划。刘总表示,租赁业务在国内市场潜力巨大,商机无限,特别是中国城镇化进程的两大重点领域——国家铁路建设和城市轨道交通建设与中铁租赁公司“大交通”的发展思路相契合,希望双方在原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深入探讨业务合作。

        大嶋祐纪先生简要介绍了欧力士集团的基本概况和六大核心业务,对与华东集团公司搭建起新的合作关系抱有极大的期许。双方还就创新租赁业务模式、优化核心资产、加强租赁资产的流动化和证券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