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华东集团公司领导会见浙江省铁路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陈江副总经理一行

发布日期: 2014-11-24

        11月20日,华东集团公司董事长徐增堂和总经理刘平会见了来访的浙江省铁路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陈江副总经理一行。这是继徐增堂董事长带队走访浙江铁投集团后,双方的进一步接洽。浙江发展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葛晋阳,党委书记李恒,华东集团公司有关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会见。

        徐增堂董事长和刘平总经理对陈江副总经理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华东集团公司的基本情况、组织架构和战略发展思路,重点介绍了铁路产业综合服务、融资租赁服务、基础工程技术综合服务和大宗商品供应链集成服务等四大核心业务,表达了与浙江铁投集团的合作意向、合作方式。

        浙江铁投集团副总经理陈江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六大业务板块,特别介绍了省铁投承担的铁路建设“八八计划”、“都市轻轨计划”总计约3000亿投资的发展任务,肩负的2017年省属国有企业资产证券化达75%的改革任务。陈江副总经理表示,艰巨的任务必将进一步促进浙江铁投集团的改革发展,也为双方合作提供了良好平台。

        浙江发展实业董事长葛晋阳围绕铁路物资供应、国际大宗贸易和大型物业管理三个业务板块对公司进行了介绍,就铁路物资供应合作方式进行了交流。华东集团公司总会计师李岱安就融资租赁服务进行了介绍,就加强融资性、经营性租赁业务进行了交流。双方在铁路物资供应、融资租赁服务、钢板桩和国际贸易业务等方面都找到了许多契合点,达成充分合作的意向。

        通过此次会见,华东集团与浙江铁投集团达成了三点共识:一是双方间建立工作组制度,保持及时、紧密的沟通和联系;二是在业务层面对接,将合作尽快落实到具体项目上;三是以项目合作、业务合作为基础,在集团层面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