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华东集团公司领导走访上海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

发布日期: 2014-12-15

    12月11日,华东集团公司董事长徐增堂带队走访了上海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上海国际仲裁中心),会见了该会副主任、秘书长闻万里。该会副秘书长黄文及各办案部负责人参加会谈,华东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朱锦富及综合管理部、运营安监部、国际贸易公司负责人随行走访。

    徐增堂董事长简要介绍了华东集团公司的发展战略、核心业务,重点介绍了国际贸易业务的总体思路和发展情况。徐增堂董事长指出,华东集团公司将以上海自贸区为平台,依托“高铁走出去”的国家战略,大力发展国际贸易,分享改革和制度红利。同时,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指导帮助华东集团减少国际贸易纠纷、化解商业风险。

    闻万里副主任对徐董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上海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上海国际仲裁中心)的概况、案件受理情况和业务发展情况。闻万里副主任表示,该会是由上海市人民政府于1988年行文批准设立、并经司法登记的独立仲裁机构。近年来受理的案件逐年上升,案件当件人遍及世界六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得到了四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承认和执行。特别是作为自贸区争议解决及法律保障的重要制度性安排,该会于2013年10月设立了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仲裁院,2014年5月制定颁布了国际首部仲裁规则--《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仲裁规则》,在推进仲裁国际化、建设区域性国际商事仲裁中心方面取得了重要进展。该会希望与华东集团加强交流合作,从事前预防、事中控制、事后仲裁等各个方面,为华东集团的国际贸易业务提供服务。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