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股份公司董事莅临华东集团调研

发布日期: 2014-12-15

    2014年12月8日,股份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樊政炜、潘德源,职工董事、工会主席赵辛莅临华东集团进行调研。股份公司副总裁董绍庄,董事会秘书王怀忠参加调研。华东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会。

    在华东集团调研期间,董事们听取了华东集团关于改革发展战略、生产经营情况以及下一步重点工作等内容的工作汇报,重点关注了班子组建以来在队伍建设、机构设置、创新经营、项目开发和风险处置等方面工作,询问了人才培养和薪酬激励、深耕区域市场和与专业化经营相融合、内部监督制衡和风险管控机制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与华东集团班子成员进行了深入探讨。董事们认为华东集团为改革先行开了好头,对华东集团改革发展取得的成效给与了高度评价,并从保持对市场环境清醒认识、加大经营力度、加大清欠力度、加强基础管理和风险防控、加强人才素质提升和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要求。

mometason yando rhvorvikankobe.site mometason yando
mometason yando mometason psoriasis mometason yando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