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上海市闸北区人民政府安路生区长一行莅临华东集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 2015-01-12

    1月8日,上海市闸北区人民政府安路生区长一行莅临华东集团调研指导工作,区府办公室、区投资促进中心负责人及相关人员陪同。华东集团徐增堂董事长、刘平总经理及相关班子成员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徐董事长和刘总对安路生区长一行在新年第一周莅临华东集团调研指导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安区长和区政府对华东集团从组建到发展所给予的关心帮助和大力支持。徐增堂董事长代表公司领导班子向安区长一行具体介绍了华东集团定战略、搭架构、聚人才、闯市场、建制度、创效益、强党建等公司前期改革发展的总体情况和取得的成效,同时对2015年工作打算进行了简要汇报,希望区政府在华东集团的业务发展及引进人才保障等方面继续给予相应的政策扶持和帮助。

    安区长充分肯定了华东集团组建后在改革发展上取得的良好成效,认为华东集团当前的良好局面和发展势头,与中国铁物组建华东集团的英明决策是分不开的,和华东集团整个领导班子的作用发挥及广大员工的共同努力是分不开的。安区长还高度赞扬了华东集团整个团队在改革发展中所表现出来的创新创业精神和难能可贵的精神状态。安区长认为,华东集团的发展定位清晰,站得高,定得准,目标明确,发展战略明晰。华东集团立足铁路、面向多行业发展的经营理念充分体现了以市场为导向,遵循市场规律,结合自身特点和优势,抢抓市场先机的决心和勇气,稳定了人心,这也是改革见效的根本原因。

    安区长对华东集团的未来发展寄予厚望,代表区政府表示,将一如继往地做好政府服务企业的保障工作,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交流,做好业务推介,强化政企合作,履行好企业服务的基本职能。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