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华东集团召开2015年工作会议暨党委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 2015-02-12

 

    2月9-10日,华东集团召开2015年工作会议暨党委扩大会议。华东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中心、各子(分)公司、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职能部门全体员工及各重点项目部经理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股份公司2015年工作会议、党委一届十四次全会、一届七次职代会和反腐倡廉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股份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林万里题为《扭亏脱困、改革转型,努力打造具有国际水准的生产性服务集团》的重要讲话和《坚定改革信心、凝聚发展力量,为打造生产性服务集团提供政治保证》的工作报告,执行董事、总裁申兆军题为《众志成城、真抓实干,全面推动公司扭亏脱困取得新突破》的工作报告以及申总裁的总结讲话。

    华东集团董事长徐增堂作了题为《以改革促发展、以创新谋跨越,为把华东集团建设成为国内一流的大型生产性服务企业而努力奋斗》的重要讲话。讲话客观全面地回顾了华东集团组建以来取得的成绩和收获,明确指出了改革面临的困难和阻力,强调了六个方面的重要任务。一是认清形势,统一思想,振奋精神,进一步增强改革发展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谋篇布局,改革创新,破解难题,在新起点上谋划推进更高水平的发展;三是深入市场,掌握终端,联动开发,全面推进经营创效和业务转型;四是以人为本,用人成事,人尽其才,打造一支思想解放、作风过硬、能力突出、素质优良的干部和人才队伍;五是以人为本,培育文化,打造品牌,进一步营造内和外顺的良好氛围;六是夯实基础,创新载体,落实责任,创新和加强党的建设。

    华东集团总经理刘平作了《开拓经营、完善改革,强化管控、狠抓落实,为全面完成2015年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系统总结了2014年的工作情况,深入分析了在经济新常态形势下,华东集团存在的优势和不足,以及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提出了2015年的主要任务和奋斗目标。结合华东集团2015年重点工作安排,刘总提出要抓好六项具体工作,一是分解指标,落实责任,不断推进转型发展;二是创新思路,理顺关系,大力开发终端市场;三是加强风险处置,努力实现清欠目标;四是逐步完善改革,培育发展内生机制;五是夯实财务管理,加强资金运作,促进经营稳步发展;六是加强队伍建设,健全育人体系,打造精英团队。

    与会同志分四个小组重点围绕两个报告进行交流探讨,提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会上,总经理刘平代表华东集团分别与18个部门负责人签订了绩效考核责任书,同时与11家子(分)公司负责人签订安全生产管理目标责任书,与华东集团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徐董最后作总结讲话,对分组讨论阶段大家提出的共性问题进行了集中的答复和说明,并就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强调了五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增强改革发展的信心与决心;二是要明确目标,传递压力,确保完成全年经济指标;三是全员经营,全程服务,提高经营的能力和层次;四是要建立健全激励约束和风险防范机制;五是要内培外引,锤炼队伍。

 

galantamin demence galantamin rezeptfrei galantamin biosynthese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