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华东集团与国机洛阳轴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 2015-03-09

出席签约仪式的领导合影

华东集团领导参观洛阳轴研科研产品

    3月5日,中国铁路物资华东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华东集团)与国机集团洛阳轴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洛阳轴研)在洛阳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国铁路物资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济师、华东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徐增堂,华东集团总经理刘平、总经理助理贺文、总法律顾问张英男、副总经济师郭海安,洛阳轴研董事长、党委书记梁波,总经理王景华、副总经理张增岐、总经理助理朱孔敏等双方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华东集团董事长徐增堂与洛阳轴研董事长梁波代表双方在战略合作协议上签字。

    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在铁路轴承、其它轴承产品营销代理、铁路轴承的故障诊断分析及维修,以及高端市场共同开发等方面开展业务合作,以实施铁路动车组用轴承替代进口产品进而实现完全国产化为双方发展的战略目标,通过共同努力,实现社会效益及经济效益的最大化。

    签约仪式前,双方进行了友好会谈。梁波董事长对徐增堂董事长一行远道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梁董事长介绍了洛阳轴研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产品研发、制造业务以及科技成果等情况,表示愿与华东集团增进交流、加大合作、优势互补,探索合作项目,拓展合作空间,实现共进双赢。

    徐增堂董事长介绍了华东集团组建后的基本情况、发展概况、战略定位和发展思路,着重介绍了华东集团在华东乃至全国重点建设项目领域的物资供应、代理服务、钢板桩业务、融资租赁、铁路装备及能源业务等方面情况。徐董事长表示,华东集团将充分发挥生产性服务企业的各项优势,不断加强与洛阳轴研的沟通交流,增进友谊,共同谋求更广领域、更深层次的合作,积极实施国家“走出去”战略,实现共同发展。

    徐董事长一行在梁波董事长等陪同下,还参观了洛阳轴研的产业园区、生产车间和展览室。

    洛阳轴研作为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的上市公司,由原洛阳轴承研究所改制成立,是中国航天航空领域的主要配套单位。主要业务为精密及特种轴承、高速机床主轴、轴承专用工艺装备和检测仪器以及轴承特种材料的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企业拥有一个国家级研发中心、四个产业基地。产品广泛用于航空航天、舰船兵器、汽车与轨道交通、石油化工、风力发电、机床工具及工程机械等领域。

 

mometason yando rhvorvikankobe.site mometason yando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